2010926記錄20100926星期日 凌晨上供了剛蒸好的饅頭後,我請虛空緣前來聊聊。天目前出現長條形狀的光雲。我面膜:請問是誰來啦?感覺一個聲音說:我,家樂。(注:家樂是位上鼠仙)我:家樂好。吃了饅頭嗎?我今天做的口術後面膜味不錯喲。(注:放的是桂圓)家樂: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我:哈哈,這是不是也是我大呢?家樂:往自己臉上膠原蛋白貼金。感覺家樂身穿睡衣睡褲,腳上還穿著拖鞋。我:請問家樂你這樣穿著是何意呢?家樂:家裡人說話,不遮掩婚禮顧問,坦誠相見。我:哦,直面,有啥說啥。家樂:你也該去睡了,每天都拖到這麼晚。我:謝謝家樂,能跟你聊聊再婚禮佈置去睡,相信會睡得更好。家樂:呵呵,美的你,快去睡!我:好。 早供後與瑪麗亞聊。感覺瑪麗亞在洗衣服。她會場佈置是在一條河流的旁邊,又搓又揉又搥的,洗得很賣力。我:請問姐這個圖像是表何意呀?瑪麗亞:洗心革面,不遺開幕活動餘力。我:姐是要我在修心上努力是吧?瑪麗亞:沒錯,應加強。看你脾氣還是火爆,不好。我:知道了,我立馬seo改。瑪麗亞:「立馬改」別又淪為口頭禪,真心的去改才是。我:是的,姐,我會聽話。


.msgcontent 關鍵字廣告.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3ghnk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