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慈護宮春聯揮毫這一站來到了桃園頗負盛名的慈護宮瑞娥送上暖暖的情~深深的意~寫春聯~送吉祥! 連續幾年寫春聯下來~有些可愛的現象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節能燈具通常來索取春聯的約可分為幾款現象~1.深情脈脈型:只會靜靜欣賞~默默地等待,拿到時一聲溫柔又客氣的說聲~謝謝老師 !(通常這種最有氣質也最不易干擾~很窩心信用貸款)2.迫不及待型:眼光一直東瞧西望,巴不得要你一分鐘馬上寫完立刻拿到手上~(害我也跟著他緊張起來~不知不覺越寫越快!)3.激動感恩型:寫的時候他不停的說謝謝~酒店兼職說好感恩~說你會有福報~(哇~聽完寫完好像真的有滿懷的福氣一樣ㄟ)4.絕對相信型:一開口就問各種現象~ㄚ請問老師~我家小孩讀書成績不好要寫什麼字啊~偶是要代償貼在他床前的啦!或是~偶先生常期失業要寫什麼字讓他快點找到頭路啊~我要給他帶在身邊的~或是~請問老師~這春聯要不要去過香爐啊~(好感動喔~莫非這些民眾把景觀設計我當算命先生~而我的春聯當做是幸運符?太可愛了)5.絕對死忠型:每年我有幾場揮毫他就跟著跑幾場(哇!這真的不容易~很感恩耶!我何德何能啊~)無倫如何~衷心期G2000盼我的手繪春聯就是您要的吉祥祝福喔~一早到達還下著不小的雨心想可能人潮會少一點吧~長官和揮毫老師群開筆進行儀式寫下~建國百年百事吉祥!桃園市~蘇家明信用卡代償市長蒞臨瑞娥送上大金兔的祝福~送上瑞娥畫冊給蘇市長雅賞~蘇市長與國軍招生代表合影~慈護宮~吳正宗 主任委員接受我的春聯祝福贈畫冊~請吳主任委員雅賞!約保濕面膜10點多~天空突然放晴~亮了起來人潮也跟著多了起來~還是最多人索取~招財進寶耶~盡量滿足需求~吳主任委員送上柑桔~平安~~希望我能為你服務喔~人潮好多~我會長灘島紅啦~因為~我的前後都有一朵大紅花耶~彰化市長帶著一遊覽車的觀光人潮進來握著我的手給我說了~好~長的吉祥話喔~厲害耶每年有這些機會在廟會中與大家結緣真酒店工作是我的福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3ghnk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